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天气转凉穿什么合适 浅蓝色九分裤搭配 印花西装搭配白色修身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19 16: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最近几天都在大范围的降温,比以往几年早早的感受到了秋季。对于二十度左右的气温,穿什么会比较合适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两款搭配,让你省去了更多纠结的时间。蓝黛圣菲女装,让您时刻都保持着摩登气质。

蓝黛圣菲

这样清新简约,文艺纯净的色调搭配,让人眼前一新,魅力十足。轻盈的质地,时尚的七分袖,青黄色的立领和衣襟,都很是惹人喜欢。不挑身材的款式,适合各类型的女生。搭配着浅蓝色的几分裤,看上去就淑女气质。

天气转凉穿什么合适 浅蓝色九分裤搭配 印花西装搭配白色修身裙

很多职业女生在夏季都会选择一件白色连衣裙。一种白领气质瞬时间大发。优质的面料,精致的裁剪拼接,怎么搭配都好看。而这件印花小西装,更是潮流洋气。为职业女性量身打造的西装,气质有涵养。

图片来源于:蓝黛圣菲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