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储恋女装成功进驻河南鹤壁市、江苏镇江市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18 14: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热烈祝贺储恋女装成功进驻河南鹤壁市、江苏镇江市,为储恋女装全国发展版图增添新的地标,为更多的女性带去储恋的时尚气息,充分展现当今女性个性张扬、自由享乐、追求时尚、情感炽烈的青春活力。设计师将运用精益求精的手法修饰并完美女性的身材,让女性绽放无限的美感和内在魅力。 

储恋

鹤壁是封神榜故事发生地,中国商朝首都朝歌、周朝第一大诸侯国卫国首都朝歌、战国七雄赵国首都中牟均位于鹤壁市。境内浚县城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林、石、卫、康、殷姓及韩国康氏、琴氏等姓氏均起源于此,鹤壁是中华民族姓氏的重要发源地。

镇江是中国江苏省所辖地级市,位于江苏省西南部位于中国东部沿海、江苏南部,古时称“润州”,民国时期为江苏省省会。是长江三角洲北翼中心、南京都市圈核心层城市和国家级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重要组成部分;长江和京杭大运河在此汇就中国“江河立交桥”坐标,素有“天下第一江山”之美誉。

热烈祝贺储恋女装成功进驻河南鹤壁市、江苏镇江市

在两个充满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市,储恋女装将开始她全新的时尚之旅!储恋女装也将坚持"让品位更具时尚,让时尚更具品位"的开发原则,摆脱纯粹职业的古板、灰暗和所谓"潮流"的俗气,让广大追求品味的女性也可以享受到潮流与时尚。成为当地都市时尚女性的品位衣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