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GLADITH葛来娣女装2014秋装新款上市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18 14: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GLADITH葛来娣女装2014秋装新款上市!2014年秋季,GLADITH葛来娣女装将产品分为三大主题系列,分别是性感摩登系列,优雅都会系列,甜美奢华系列,为不同阶层不同需求的女性展现出各自不一样的美丽。在产品设计中沿用了荷叶边、蕾丝、欧根纱等一些夏季时尚元素。而毛呢、皮草、印花、刺绣的加入为秋冬季节增添了更多优雅奢华气质。GLADITH葛来娣女装一直以来紧紧把持“个性创意,华丽前卫”的商品内涵,融合多元文化的服饰潮流为“新世纪,葛来娣”的美学概念,充分体现新一代都会女性多元生活风貌。新一季秋冬新品的上市,相信定会在女装市场掀起一股抢购热潮。

GLADITH葛来娣属于广州市葛来娣时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总部设立在广州,创建于1990年。自品牌上市以来,屡次应邀参与东京、大阪、香港等国际时尚都会的各大展览及发布会,同时获得欧美、日本、韩国、台湾及中国市场的热烈反应。

葛来娣-GLADITH GLADITH葛来娣女装2014秋装新款上市 GLADITH葛来娣女装2014秋装新款上市 GLADITH葛来娣女装2014秋装新款上市 GLADITH葛来娣女装2014秋装新款上市 GLADITH葛来娣女装2014秋装新款上市 GLADITH葛来娣女装2014秋装新款上市 GLADITH葛来娣女装2014秋装新款上市 GLADITH葛来娣女装2014秋装新款上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