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贺皑如女装云南昆明万尚百货新店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8-18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末秋初,气温将会不断的降低。但是,皑如女装的发展却是愈加的火热。恭贺皑如女装云南昆明万尚百货新店隆重开业。夏末秋初新品伴随着新店的开业不断呈现在消费者的面前,同时还有诸多的优惠在进行,吸引众多喜欢皑如女装的MM前来选购。 

皑如-Air.u 恭贺皑如女装云南昆明万尚百货新店隆重开业

皑如女装一直都在不断的创新,融合更多的时尚元素,以简洁年轻大方的裁剪线条以及又不缺设计感的设计理念为核心,款式干练中又透出柔美高贵的女人味,坚持经典百搭的小西装深度研究,创新时尚优雅的连衣裙,加以流行的色彩搭配,营造全新的现代都市女性新形象。

恭贺皑如女装云南昆明万尚百货新店隆重开业

皑如女装建立至今,已经在女装市场中占据着一定的市场份额,不断有经销商走进皑如女装的大家庭。如果你有一定的意向,现在就可以为皑如女装留言或者致电。皑如女装品牌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事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