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韩版蓝色小西装搭配 蓝色小西装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8-18 13: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对偶像追星没有特别爱好,但是对韩版服装情有独钟。尤其对清新、大方风格,一直得到了不少MM的喜欢,下面集韩号少淑装引领大家走进清新、大方风格的韩版秋季蓝色小西装搭配。 

集韩号

蓝色代表海洋,蓝色代表蓝天,穿蓝色的姑娘也一定是安静的,甜美的,大方。蓝色小西服长款搭配白色打底衫、白色小脚裤,有种帅气中带着甜美的感觉。蓝色短款小西服,无论在设计上,还是在裁剪工艺上,都无可厚非,夏末的时候搭配一件纯白色蛋糕裙,迷人非常的完美,非常的可爱呢,无论你是你是OL还是在校的MM,蓝色短款小西服都是最佳的选择。作为一个事业上成功的女性,服装形象是脸面展示,出席一些重要的场合时候能给你撑场面,蓝色长款小西装搭配打底连衣裙,女人事业线、体型由内到外完美展示出来。

上面介绍的女士蓝色小西装搭配的一些小技巧,无轮您是搭配小脚裤、紧身连衣裙都是可以结合您的场合、身材展示出完美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