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新品速递】醉酷:豹纹上身,游走丛林“幻境”
服饰编辑:star
2014-08-16 13: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豹纹图案与服饰文化有不解之缘,备受现代女性的热爱和追捧。豹纹所释放的野性、魅惑和性感令人无法抵挡。今秋醉酷游走时尚丛林,突出个性、体现时尚。

舒朗-showlong

着装搭配:

双层大翻领设计尽显优雅大气韵味,不规则风琴褶下摆设计,时尚并修饰胯部曲线,插口袋设计更显气场。内搭白色吊带、下搭白色休闲长裤,下简上繁,衬托上衣豹纹图案与经典款型。整套搭配时尚大气,凸显女性优雅高贵气息。

【新品速递】醉酷:豹纹上身,游走丛林“幻境”

着装搭配:

长款开衫融合了休闲感、时尚感,黑白豹纹图案更显大气时尚感,双边口袋设计实用美观,及膝的长度为今年流行的亮点。内搭垂坠感、造型感极强拼接长裙,黑色防透雪纺拼黑白豹纹,恰到好处的设计勾勒出女性婀娜曼妙的身姿,体现穿着者随性自由的迷人个性。

【新品速递】醉酷:豹纹上身,游走丛林“幻境”

着装搭配:

拼接单西立体裁剪打造极强收腰效果,异材拼接配增添细节感,率性豹纹与立体板型互相映衬,使得穿着者更加洒脱干练。内搭白色吊带衫隐约透露女性姣好身材,下搭异色拼接单裤,百搭性较强,穿着舒适自由,搭配简约手拿包更突显女性洒脱一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