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出色 “我的色彩,你的精彩” 都市女人心2014秋冬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02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出色  “我的色彩,你的精彩”都市女人心2014秋冬新品发布会5月7日于广州花都华鉅君悦酒店盛大开幕,时尚内衣融入恢弘大气的秀场,镁光灯下模特们倾情演绎,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给14秋冬的广州带来了一股炫彩时尚风。

 

别出心裁的入场仪式,二维码盖章进行身份验证,给现场来宾增添更多乐趣,心形荧光棒,可爱而又独具匠心,当灯光徐徐暗下,满场飘动着成千上百颗五颜六色的爱心,恰如少女那青春萌动的心思,等待着与你再次遇见。

“把握时尚的脉搏,揭示花开的秘密,倾听年轻的心跳,读懂都市女人心”轻快且动感的女声合唱,揭开了整个发布会的帷幕,富有朝气活力的队伍,这个年轻的团队,演绎了都市女人心的青春时尚。

都市女人心国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楚南先生致开幕词,陈楚南先生阐述了面对日益竞争激烈的市场,都市女人心必将开创自主品牌,提升竞争力,2014随着店铺形象的全面升级,努力将品牌做大做强是我们坚定不移的目标。

整个FASHION SHOW即欢愉轻松,又不缺温馨浪漫的情调,即激情澎湃,又不乏闺蜜细语;16名天使嘉丽粉墨登场,无论是妆容还是发型都完美出彩,充满气势的强大阵容揭开了内衣秀帷幕,清新性感的内衣跟随动感的音乐节奏也随之变得绚丽多彩,从神秘的黑、魅惑的紫、深邃的蓝、到喜庆的红、可爱的粉、活力的黄,将华丽的蕾丝面料以及各种珠宝配饰相结合,将时尚元素和舒适性感完美融合,在摩登舞台上演绎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时尚Show。

梦幻的旋律带动着整个Show场的氛围,简单的音符,给观众们拾起一点一点的好奇;甜蜜、温馨的情侣在冬雪里进行了一场场浪漫的邂逅,欢乐且具有活力的啦啦队,更兼具外国歌手及舞蹈演员助兴,场景的更迭,带来的事新的视觉体验;狂欢式的party更令现场热情到达最高点,点燃了会场各个角落,都市女性的闺蜜由内而外——释放自我。

都市女人心”一个既关注内在品质,又兼修外在气质的品牌,2014,我们重彩来袭,甩掉规条,拒绝单一,挑战色彩,尝试多样的风格,挖掘你的时尚潜质!2014的你需要出色,2014的我们一起浓墨重彩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