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来临 哪些款式的衣服是必备的 秋天女装搭配推荐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8-14 16: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立秋已过,走在时尚潮流尖端的你,是否已经要开始着手准备为衣橱来一次大整顿了呢?慢慢的将夏装收进箱底,为最新款的秋装腾出地方,进入秋冬季,哪些单品又是衣橱里必备的呢?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贝兰特

无论哪个季节,连衣裙都是女人不可缺少的单品。经典的黑色在秋天穿着看起来更显沉稳,小立领、泡泡七分袖增添了甜美感,搭配一条金属项链,再穿一双打底袜,这就是初秋最好的装扮。

秋季来临 哪些款式的衣服是必备的 秋天女装搭配推荐

秋雨开始淅淅沥沥的下了起来,即使是在办公室等室内,你也感觉到了一些凉意,一件开衫是办公室OL必备的。廓形剪裁虽然没有那么修身,但是搭配衬衫+包臀裙这样的职业装扮演绎了另一种女人味。

秋季来临 哪些款式的衣服是必备的 秋天女装搭配推荐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随着时间的推移,气温越来越低,这时候厚一点的外套就要出场了,小西装自然是不可不备的。抢眼的橘黄色西装外套,还是那经典的版型,却是百搭圣品。

图片来源:贝兰特女装2014秋装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