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明星八卦 > 正文
《一见不钟情》杨丞琳被誉为“表情帝”
服饰编辑:star
2014-08-13 16: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的青春励志偶像剧《一见不钟情》在乐视TV超级电视和乐视网首播,作为杨丞琳蛰伏3年后的荧幕回归之作,这部剧一经播出就获得无数好评,有乐迷称:“感觉这部剧真的很搞笑,同时又蕴藏了很多生活哲理在里面,是一个绝对的偶像+职业+励志剧。”

杨丞琳蛰伏3年再出击 郑凯叫板视帝

杨丞琳最初作为4 in love成员进入大众视野,因主演了《恶魔在身边》、《海派甜心》、《不良笑花》等一系列的青春偶像剧,成为80、90后成长过程中不可磨灭的记忆。《一见不钟情》可谓暂别小荧屏三年后的回归之作,阔别3年之后,杨丞琳依然表情丰富,狂喜、逗乐、严肃、职业、搞怪各种表情尽出,网友笑称杨丞琳“表情哥”。

而郑恺凭借略带痞气又眉目含情的独特气质,转战大荧幕后风生水起,在《致青春》、《私人定制》、《非常幸运》、《前任攻略》等大牌云集的影片中崭露头角,成为华语圈中不容忽视的新晋小生之一。此次出演的《一见不钟情》首播当天力压《离婚律师》《神犬奇兵》等作品,一举夺下收视冠军,郑恺亦有凭借回归之作叫板视帝的气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