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撞色针织衫的基本穿搭术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13 09: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灵感来源】

拼装美学与故障美学成为茵曼创作的灵感与信念。从云南的绿皮火车里,追溯艺术与工业的关系,将工业从艺术中转生,经由拼装型态与时尚品位的结合,为服装提供更多的层次感。

在杂乱无章的色彩中,提炼与国际时尚接轨的流行色;结合绿皮火车窗外流动的癿风景,构筑新一季的流行产物。抽象派的如随性涂鸦一般的艺术印花,恰如其分地宣扬一种与众不同的时尚态度。

茵曼 - Inman

同色系搭配X怀旧复古

看过火车两旁的风景,如同旧时光里的记忆,随着火车的行驰,散发怀旧的味道。同色系深蓝组合,穿插着复古的印花,一切看起来平凡里又有一丝别样的味道。

新品:圆领针织衫网布两件套 

撞色针织衫的基本穿搭术

抽象的艺术印花,如斑驳的痕迹,十分独特。网纱布料形成假两件的效果,别具时尚风格。圆领套头设计,勾勒简约线条,低调而温暖。搭配衬衫就很有范儿。

撞色针织衫的基本穿搭术

撞色搭配X温暖情怀

别再让深沉的黑灰色调充斥你的衣橱,秋冬季节并非注定暗沉,色彩的碰撞演绎一个季节的精彩。红与黄的碰撞,更是赋予温暖与明丽的时尚无穷正能量。

新品:拼接抽褶针织开衫

撞色针织衫的基本穿搭术

在抽褶与拼接艺术的双重作用下,针织开衫发挥了修身显瘦的作用,简单的V领,大方得体,是适合肩宽MM的绝佳单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