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渔”牌2014秋冬“翡冷翠”系列优雅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11 16: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意大利佛罗伦萨,在浪漫诗人徐志摩的笔下诗意的称之为“翡冷翠”,这远比“佛罗伦萨”来得更为有美妙。“渔”2014秋冬“翡冷翠”系列,“渔”设计师远赴欧洲意大利,在艺术殿堂中搜集灵感,让东方设计充分邂逅西方创意,成就一篇韵味醇厚的诗意雅集。 

渔牌

当民国范遇上欧洲古典,必定绽放迷人而诗意的气质!“渔”2014秋冬“翡冷翠”系列一路向西寻求50年代的复古灵感,用迷人而美丽的东方针刺图案及婉约多变的廓形,描绘意大利式的优雅轻狂。文艺复兴时期的手工作坊,雕像林立的广场,巍峨的雕刻宫墙、廊桥上煽情的琉璃波光……这些来自建筑样式的空间艺术,架起一座连接东方魅力和西方艺术的灵感的天梯,把美丽的翡冷翠和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元素巧妙地运用在一起,碰撞出复古、艺术、优雅、温暖的新意境。

“渔”牌2014秋冬“翡冷翠”系列优雅上市

 

本季将中式柔美与欧式华丽以诗意浪漫的笔触融为一体,考究“文艺复兴”时期的时代美学,运用对旧时尚的敏锐思考,将经典做一场深入浅出的解构混搭,把记忆中的怀旧与奢华放在超现实主义里重组,用古典而优美的复古情调创新出大胆的写意风格!西方灵性的装饰图案与东方情感的细腻手绘,在绚丽的织物上畅游,如婀娜河上彩色玻璃折射的倒影,诠释出旧时光里最优雅的灵魂。

“渔”牌2014秋冬“翡冷翠”系列优雅上市

 

“渔”设计师将东方情韵的古朴雅致与极具奢华的浪漫风韵,以奢华精工、颠覆创新的手法描绘出情意绵绵的诗意情怀。设计变得更具质感,新式绣花图案彰显文艺复兴时期的时代美学,绘画作品中的厚涂技法,在冬季涂抹出明快而丰富的色彩。东方与西方的文化元素浇筑相融,通过设计诉说情怀,这一季让人们摆脱混淆的现代世界,对生活加以反思,从而寻觅更纯粹的自我,在古典气息中诗意栖居。

“渔”牌2014秋冬“翡冷翠”系列优雅上市

“渔”牌2014秋冬“翡冷翠”系列优雅上市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