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街头秀 > 正文
背心裙美搭look 街拍达人为你示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09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说已经过了立秋,按照节气来说已经算是进入秋天了,但是想必大家应该有听过秋老虎这个词吧?所以哪怕已经算是进入秋天了,但还是会有高温的时候,而这时候一款清凉的背心裙是我们最好的选择,那么背心裙又该怎么搭配才更好看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街拍达人们是如何为我们演绎的吧!

背心裙美搭look  街拍达人为你示范

这位达人身上这款几何印花背心裙清凉简约,搭配高跟鞋和撞色手拿包一起穿着,显得时尚大方又优雅迷人。

背心裙美搭look  街拍达人为你示范

这款浅蓝色的印花背心裙也蛮不错,收腰设计修身显瘦,恰到好处的长度轻松秀出美腿,整体look清新大方又带点可爱味道。

背心裙美搭look  街拍达人为你示范

妹纸们如果想要让自己更吸睛的话,当然要选择亮眼点的色系,而这位MM身上这款粉色背心裙就是不错的选择,小翻领的设计增添几分俏皮味道,整体look很是清新可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