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天拼接款衣服有哪些款式 黑白拼接款的衣服怎么穿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8-08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早秋哪种流行风最具时尚魅力?现在小编可以告诉你“拼接风”。虽然拼接元素在以往的时尚中一直被品牌设计师所钟爱,一直出现在我们的时尚衣衣中。就是这种永恒的时尚才能够被一直沿用……2014lenoeko丽诺雅格就为你推荐早秋拼接新款。

丽诺雅格

弹力棉衬衫,十分的柔和,起到透气作用。经典的衬衫领域直筒版型,十分简单。只是在胸前撞色的“桃心”设计,可是十足的抢眼。呆板至极的黑色桃心,在白色的衬托之下,凸显出率性风范。黑白经典搭配至今,不变的是经典,百变的是风格。 

秋天拼接款衣服有哪些款式     黑白拼接款的衣服怎么穿

十分宽松的毛衫,黑、白、暗绿、橘色、灰色这些色彩不断的交织在一起,不同粗细的糅杂和拼接,让人眼前一亮,组合方式有些怪异,但是表现出的效果非常好,让人觉得时尚又有新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