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4什么时候立秋 立秋是哪天 初秋如何穿衣搭配最时髦 秋天卫衣怎么搭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07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间过的好快今天已经是8月7日,也是24节气里头的立秋。立秋的到来代表着暑去凉来,意味着秋天就要开始啦!那么在初秋里女生如何穿衣搭配最时髦呢?爱美的女生不妨试试卫衣的搭配吧,让你化身为时尚潮人,瞬间吸引众人的视线!

玛泰迩 - Meitler

秋季天气主要以凉爽居多不像夏日的高温烘烤也不像冬季的寒风刺骨,穿一件时尚的卫衣在合适不过了。这款长款卫衣,颜色鲜艳抢眼,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加上修身的剪裁,让上身效果很好,还能帮你遮住上半身的肉肉哦!时尚个性的卡通印花图案更有减龄显嫩的效果,下身搭配一条黑色丝袜或是打底裤,显瘦又显高。

2014什么时候立秋 立秋是哪天 初秋如何穿衣搭配最时髦 秋天卫衣怎么搭配好看

经典的黑白条纹卫衣,中长款的设计能够当做连衣短裙来穿,而且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稍胖的女生也能穿哦!下身搭配一条打底裤或者丝袜都很有气质哦。

图片来源:玛泰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