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流行什么外套 韩版外套怎么搭配 针织外套流行吗
服饰编辑:star
2014-08-07 07: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韩版外套对于现在社会来说已经必不可少了,无论是男士还是女士,男童还是女童,都喜欢追求韩版款式,蓝色大象童装,韩版服装品牌,将韩版带入生活中,2014秋冬新款韩版外套搭配,牛仔外套PK针织外套看哪种外套更让你喜欢。

安娜爱登 - ANNA&EIDEN

牛仔外套,真不愧不韩版外套,一眼看去就是潮,牛仔小外套内搭一件黄色卫衣,配上酒红色休闲裤,这样的装扮绝对吸睛,平常的款式也能装扮的很韩版,女童则是更帅气,长款版型的牛仔外套,双排扣大领子设计配上连衣裙,穿上灰色打底裤能不吸睛吗?

秋冬流行什么外套 韩版外套怎么搭配 针织外套流行吗

针织外套,针织外套是秋冬季节最不可缺少的款式,针织衫才是最韩版的装扮,相同的款式不同颜色的搭配,就有两种不同效果的体现,酒红色针织外套内搭一件墨绿色衬衫,灯芯绒的衬衫面料配上韩版牛仔裤帅气十足,亮黄色针织衫搭配一件深蓝色衬衫,这样的亮色搭配深色系也很不错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