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4加盟女装泰格TEGER 玫红也大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06 14: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导读:泰格女装2015年新品图上线,每种系列及色彩给你呈现不一样的风韵,今天带来的是玫红色主打系,非常大牌!

如果说女人的优雅是有那么大的部份是靠外在的气质来体现,我想泰格TEGER也不容例外的给你精彩! 大红,体现的是热情:蓝色,体现的优雅:玫红呢,今天我想定义她为“玫红,也大牌”。

或者更多人的理解是大牌是知名度,是体现气场,但我记得“周公子”在她对香奈儿品牌代言的体会心得里有说到过:“其实香奈儿把我自己的气质体现出来了,所以我也大牌范满满,这就是你的味道,和品牌无关!”

当然,两者并不能相提并论,但两者都是同为着装,就是给女人最完美的自己。合适你的味道,合适你的色彩,再体现出合适的你,那么你就是自己的“大牌”。

泰格-TEGER

TEGER品牌在自然生活中导入时尚休闲,在享受轻松自在的同时,注重生活品质的提升关注细节,关注基本要素及创意源头,透过内敛、精致的设计,简洁、具有建筑时尚感的剪裁,带着对崇尚自然热爱生活的女性的理解,坚持舒适、简洁、优雅的风格,将时尚和优雅的气息完全融入产品之中,让每一位穿上TEGER的女性都能传达出一种超自然的时尚态度。

2014加盟女装泰格TEGER     玫红也大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