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圳高档服装品牌有哪些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05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进入21世纪以来,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整体提高、消费观念改变及与国际服装文化的融合,对个性化要求的与日俱增,使得高档服装品牌越来越多,而且已经逐渐成为了一种身份的象征,那么在我国时尚设计之都深圳,有哪些高档女装品牌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玛丝菲尔:

Marisfrolg亚洲知名女装品牌,始终保持敏锐的时装触觉和商业睿智,以每年不低于30%的成长速度、领先于国内女装行业的时尚度和卓越的市场地位成为业界翘楚,被誉为国内最成功的女装品牌之一。2011年专卖店300多家,销售额逾20亿人民币,拥有员工3000多人。

在成功覆盖国内高端商圈的同时,Marisfrolg将目光投向了更为广阔的国际市场,新加坡、韩国等一线商场店铺均有出色的市场表现。未来五年,Marisfrolg将会在亚洲各国乃至更多海外市场书写新的神话。

娜尔思:

NAERSI(娜尔思)是深圳市赢家服饰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末,遵循经典与时髦的描绘理念,将摩登和高雅的气味贯穿于服装中,让每一位穿戴NAERSI的女人能表达自傲睿智、知性高雅的日子态度,让自傲在盛年女人的精美日子中得以完满展示。在车公庙恬然九路上置有五层9200平方米的现代化商务写字楼,在龙华建有4万多平米的“赢家工业园.娜尔思女装诚邀加盟!

影儿时尚集团:

影儿时尚集团拥有世界一流水准的设计团队,2000年组建韩国、台湾设计团队;2008年,携手法国新锐时装设计师Alexander Mathieu;2010年,组建意大利设计团队,与著名设计师Nicola Del Verme合作。如今,集团已构建起店铺的店铺网络遍布中国一、二线城市SHOPPING 。为了让更多当代中国女性及新时代的消费者体验奢华,集团公司从2010年开始开设YINER音儿、PSALTER诗篇、INSUN恩裳淘宝官方旗舰店,以国际流行的运营模式为都市女性带来网购体验的便捷与惊喜。

慕托丽

深圳市展星实业有限公司成立已经有十多年历史,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与管理于一体的专业品牌女装公司。MOTOLEY(慕托丽)品牌定位中高档,年龄30-45岁;秋冬装(不包括皮草、羽绒服类)均价2500元左右,春夏装均价2000元左右;现在全国开设了一百多家店铺,上海八佰伴、上海伊势丹、杭州百大、深圳华强北茂业百货等均有形象店铺。

珂尼蒂思:

珂尼蒂思“CONATUS”追求独立、舒适、品质完美的生活方式,演绎现代都市女性含蓄与韵味、时尚与知性、优雅与性感的和谐。自信独立、睿智内敛的个性,成就她的独到品位。珂尼蒂思“CONATUS”以利落的线条和考究的细部处理,柔和的色彩搭配和独特的意大利面料,CONATUS诠释着知性、优雅、浪漫的CONATUS女人的独特个性,在新古典主义的浪漫中释放着低调的奢华,优雅自然流露,紧贴时尚,不断编织着女人的梦想。

伊华欧秀:

Evaouxiu“伊华欧秀”服饰是深圳市天尚服装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之一,该品牌一直秉承“创造时尚,追求经典”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引领时尚潮流的先锋。该品牌的名字来源于意大利的新锐设计师Eva Nadia,就像女儿往往冠上父姓一样,Eva Nadia创立了这个带着浓郁北欧风情的女装品牌。

爱特爱:

爱特爱服饰(深圳)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爱特爱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企业,并在法国、意大利和中国同步注册女装品牌——EITIE,其欧式、时尚、优雅的风格,编织着都市女性的美丽梦想,屡获“中国十佳女装品牌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