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针织服饰品牌女装“优雅时光”2014盛夏新品火热来袭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8-04 14: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针织服饰品牌女装优雅时光”2014盛夏新品火热来袭。优雅时光女装是针对现有的女装空白市场推出的针织服饰品牌,主要经营针织系列,兼营与其他搭配的时尚女装系列。

优雅时光

优雅时光女装主要针对25--45岁之间的都市女性,为其提供在生活,工作,休闲等场所的着装搭配的需求与要求。打造属于她们的完美风情,并以针织服饰格外的舒适感觉,为每一位女士提供细心体贴的呵护。

针织服饰品牌女装“优雅时光”2014盛夏新品火热来袭

优雅时光在每一季都会向女装市场推进N款时尚系列,色彩与款式紧随世界潮流,将时尚世界流行元素巧妙的融合进品牌的设计中,为自己的目标消费群送去当季新款。
优雅时光女装不断的向市场推进新款的同时,也在不断的进行招商加盟。有意向的经销商,现在就可以为其留言或致电。品牌企业也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事宜。2014优雅时光女装期待你的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