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去海边度假穿什么衣服最好 海边度假穿什么裙子最好看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8-04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去海边度假,穿什么裙装最合适?酷热的夏季,度假去海边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穿搭的搭配上选择上,MM们可要好好的衡量一下哦。现在,花园街19号(NO.19 Garden Street)品牌女装将会为大家推荐两款雪纺单品,助你成为海边最炫的一道风景。

花园街19号

蓝色雪纺衫+黄色短裤,可以让你尽情的沉浸在海风中,再也不用担心走光。蓝色上衣在腰间有玫红色腰带收腰,无论是什么款式都能够凸显出你的小蛮腰。黄色短裤,在蓝色上衣的衬托下,更加的惹眼。

夏季去海边度假穿什么衣服最好  海边度假穿什么裙子最好看

去海边,想要拥有飘逸美感的MM,可以选择这种吊带抹胸长裙。这种高腰设计的裙装,将会让你的裙摆更加宽大,在海风的作用下,更加的飘逸哦。小小碎花的印染,很有邻家女的感觉。海边度假,选对搭配款,让你的假期更加美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