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来尔佳昵-LARCHY2014早秋款:潮流视界 运动夏威夷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8-02 15: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早秋,时尚急先锋--运动夏威夷系列现已发售。浪漫的海岛上充满了椰林树影、花间草木,这些前沿元素也终于按耐不住兴奋开始活跃起来,充斥着无限爱意,占了本季的一席之地。其实,时髦并非井井有条,偶尔,打破格局,齐齐来尝试全新的穿着方式,用最热烈时装经验感受最IN的潮流STREET!

来尔佳昵 - LARCHY

款式说明:舒适修身的设计,加上夏威夷主题印花图案,赋予这件T恤别样的生命力,搭配个性割破牛仔裤,尽显摩登风范。

来尔佳昵-LARCHY2014早秋款:潮流视界  运动夏威夷

款式说明:以简洁的线条剪裁方式表达出纯净的自然感,加上夏威夷主题印花,展示出别具一格的时尚运动气派。

 

来尔佳昵-LARCHY2014早秋款:潮流视界  运动夏威夷

款式说明:渐变又复古的细密条纹图案,加入新的毛织手法,时尚的落肩设计配搭女人味的包裙,突显出当季运动条纹时尚的女人味,极具视。觉冲击,又不失法式率性格调。

 

来尔佳昵-LARCHY2014早秋款:潮流视界  运动夏威夷

黑白条纹毛织外套是秋季百搭的必备品,配搭简洁的修身长裤成为时下大热。 (文/来尔佳昵-LARCHY女装2014早秋款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