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七夕优雅着装推荐 JZ玖姿女装2014夏季新款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8-01 14: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高档消费

时尚数码印花在这个七夕节能够引领当下风尚吗?充满蜜意的七夕,JZ玖姿女装将用充满色彩艺术的印花装来为你的七夕做点缀。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JZ玖姿女装的新品世界,去看看为我们的七夕准备了哪些数码印花款。

玖姿 - JUZUI

充满摩登时尚的数码印花修身连衣裙,淡雅的黄色与科技感十足的数码印花结合在一起,再加上优雅的裙身,会不会让你爱不释手呢? 

 

七夕优雅着装推荐 JZ玖姿女装2014夏季新款

 

这种拼接式的连衣裙,款式非常的常见,如何才能够穿出不同的味道?JZ玖姿女装为你推荐的这一款是印花图案拼接款。打破了传统色调单一的模式,完美打造摩登都市女性,给人以耳目一新之感。

七夕优雅着装推荐 JZ玖姿女装2014夏季新款

一袭V领修身连衣裙呈现出都市女性高贵与优雅,高束腰设计点缀了摩登之感,整体散发着女性的独特魅力。肩部,弱弱的印花,似乎成为整款的吸睛点。这几款裙装,总会有那么一款能够吸引你。现在就走进玖姿女装专卖店已经专柜去选购吧。

有意向加盟的经销商也可以为其留言,品牌企业也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事宜。2014,玖姿女装诚邀你的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