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秋冬流行什么风格 秋冬流行款式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7-31 13: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秋冬流行什么服装款式呢?针织衫、打底衫、连衣裙等款式是不是依旧流行呢?花园街19号女装秋冬新款来袭,潮流装扮,时尚出街,时尚潮流的美眉们看过来,NO.19女装让你百变秋冬季节。

花园街19号

针织衫是秋冬季节唯一一款不变的时尚穿搭,这款荧光绿套头针织衫款式内搭一件白色衬衫款式,很多女生喜欢把针织衫搭配牛仔裤,但是今年秋冬另一种流行,搭配灰色休闲裤,这样的整体装扮绝对很显高挑哦,配搭一个玫红色单肩包,绝对显眼。

今年秋冬流行什么风格 秋冬流行款式搭配

无论是什么装扮都少不了职业套装的款式,薄荷绿不是只有春夏季节才适合穿,薄荷绿的清爽一直延续到秋冬季节,这款套装款式,短款外套内搭一件白色背心,搭配薄荷绿包臀裙款式,蕾丝镶边的点缀,配上一款帅气的手拿包时尚吸睛。

今年秋冬流行什么风格 秋冬流行款式搭配

粉色对于现在来说太过粉嫩,而裸粉色刚好是盖过了粉色的艳丽,低调了些,这款背心连衣裙款式可以使秋冬内搭的穿搭,也可以使春季的时尚穿搭,裸粉色的颜色搭配绝对是显眼无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