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贺翩翩女孩-隽广州太和新店盛大开业!试衣有惊喜,快来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29 16: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东莞市翩翩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女装品牌PPGIRL-JUN在7月26日太和店盛大开业,太和专卖店地址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大源村F114铺,经过精心的准备,终于即将迎来开业,新店一系列优惠活动以及专业周到的服务吸引众多消费者眼球,成就首开太和店的傲人战绩。

翩翩女孩-隽”全新装修设计,更好的融合了服装的风格。给消费者一个温馨又舒适的购物环境,体现了翩翩服饰公司的经营理念-----一切一人为本。打造每一个专卖店为时尚环保体验馆。

翩翩女孩-隽PPGIRL-JUN

广州太和镇“翩翩女孩-隽”专卖店

热烈庆贺翩翩女孩-隽广州太和新店盛大开业!试衣有惊喜,快来体验!

热烈祝贺“翩翩女孩-隽”太和专卖店生意兴隆

7月26日新店开业,如果你开没来得及进店享受,那么就带上朋友、亲人一起来感受新店的全新面貌,进店试衣有惊喜哦,让你感受前所未有的新鲜感,快来翩翩女孩-隽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