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隐藏在全球大街小巷 不可错过的顶尖时尚潮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27 09: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优质的商品,知识渊博、乐于助人的员工,吸引人的陈列和设计,这些都是一个受欢迎的店铺所具备的特质。从墨尔本的鞋店到香港的裁缝店,本期搜集了5家隐藏在全球大街小巷的时尚潮店。

01CENTRE COMMERCIAL巴黎,法国

Centre Commercial店铺开设于2010年,这家潮店距巴黎的圣马丁运河仅一步之遥,是一家以零售为主的买手店。店铺主要销售年轻法国设计师的作品,比如设计Valentine Gauthier、Roseanna、Christine Phung和Bérangére Claire,产品包括做工考究的男装和女装。

除了服装,你还会看到一些精致的木制家具、艺术作品和书籍。“这是一个集合空间,它融合了当地的设计、艺术和环境氛围”,店铺创始人之一SébastienKopp说道,“与快时尚截然相反的是,店铺提倡慢生活的购物理念,这是一个适合休闲放松的地方。”

光秃斑驳、没有抹灰的墙面,回收利用的木地板和巴西艺术家设计的灯光都传递出品牌产品所蕴含的哲学观点。Kopp表示,“所有的设计师们都认可这种个性鲜明的时尚风格,并乐于分享对于法国传统手工工艺的热爱。”

推荐理由:身处奢华喧嚣的巴黎,当你想要摆脱忙碌疲倦的工作生活,不妨在某个周日下午躲进绿荫遮岸、轻风拂面的圣马丁运河。Centre Commercial店铺内充满艺术气息、陈列简洁、质感十足的服饰会让你慢下脚步。

02 Trunk Clot hier s伦敦,英国

位于伦敦的TRUNK男装店的风格和品牌Sunspel、Our Legacy或者BeamsPlus很类似。

Trunk Clothiers的创始人Mats Klingberg说:“与过去很多店铺不同的是,我们想让Trunk更有个性或者让它看起来更像是某个人的家。”

店铺除了陈列精致以外,室内设计也非常有看点。整个店铺分为上下两层,由于地面全部铺设了木地板,整个空间给人以温暖舒适的感觉。

店铺提供从套装到泳装等各种品类的服装,包括Boglioli、Incotex、Alden、Gitman Vintage等国际品牌的成衣。除了完美的服务和产品以外,正如Klingberg所说,这里呈现给顾客的最重要的,是产品的产地、质量、永恒的设计以及品牌背后的有趣故事。

推荐理由:成为穿衣专家的一个标志是对自己的身体外形有深刻的了解。由于成衣是为大众设计的,这就意味着找到一个好的改衣裁缝至关重要。而TRUNK可提供贴心的改衣服务。

03OSSWALD苏黎世,瑞士

Boris Dreiding在苏黎世创办的香水精品店已经有90多年的历史,如今店铺由Dreiding的女儿Tamara Dreiding掌舵。店铺内明快的设计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建筑师Christophott。在1994年的改造中,设计师利用瑞士木材制作了内部装饰,从而营造出温馨的氛围。

店铺收集了超过1500种的香水,与此同时,良好的声誉帮助Osswald积累了很多行业人脉,因此店铺也收藏了一些顶级而独特的香水,包括Hind Al Oud、Frederic Malle 等品牌香水。店铺经理Werner Abt 表示,自1921年创立以来,Osswald的理念从未改变过,“我们想为顾客提供有价值的经典产品,不因时尚潮流或季节的改变而改变。”

推荐理由:专注于香水销售,拥有上千种样品和受过专业培训的员工,你可以在收获香水的同时获得很多相关知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