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包臀裙搭配 紧身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25 15: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要变成性感潮妞吗?想穿出迷人的曲线美吗?只是随随便便穿宽松的衣服是可不行的。对自己的身材没自信,只能把曲线藏起来,其实靠穿衣也能调整你的身形,显出完美身材哦!包臀裙就是一款十分适合修饰身材的单品,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轻松搭配好包臀裙。

包臀裙搭配 紧身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

夏天女生的衣橱中不可缺少的就是一条蕾丝的包臀裙,复古的宫廷蕾丝面料,白色的内衬吸湿透气,整体感觉是“高大上”了。而黑色的女士背心与蕾丝包臀裙的搭配擦出最为魅力的火花。平时出门搭配上无需花费过多心思,拿上一款靓丽的手拿包,便足够抢眼,让你魅力一夏。

包臀裙搭配 紧身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

白色雪纺衫,宽松的版型,能够藏住肉肉,小露香肩的设计打破传统,尽显性感,搭配很有意思的斜边设计的绿色包臀裙,下摆边木耳边展现灵动感,加上紧身包臀,勾勒性感曲线,展现小女人的轻熟魅力无极限。脚上选择一款黑色的平底鞋,就能清新逛街了呢!

包臀裙搭配 紧身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

小香风的黑白搭配永远是最经典的。没有任何花花的修饰,简单却不失大方,袖子跟下摆采用荷叶褶皱处理,气质中多了一分甜美。大牌的裁剪,条纹撞色两件套,干练的女人喜欢,俏皮的女人也喜欢。同时复古的墨镜在为时尚增添一笔,搭配平跟尖头单鞋,和简单的马尾辫是潮流女性扮美最佳攻略完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