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国际时尚轻熟女装CHKNAK蔻拉2015年“艺术盛宴”春装订货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22 17: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CHKNAK 蔻拉】迎来轻熟女装高速发展之势。重庆代理新店即将开业,九江、常德、郴州、长沙、云梦、大悟、双流2店等也将陆续开业,秋冬大卖!2015年“艺术盛宴”春装订货会也将于8月24-27日在广州1850创意园盛大举办,紧握时尚趋势,引领女装未来!国际时尚轻熟女装CHKNAK蔻拉诚邀您拨冗出席!

蔻拉-CHKNAK

国际时尚轻熟女装CHKNAK蔻拉2015年“艺术盛宴”春装订货会即将召开 国际时尚轻熟女装CHKNAK蔻拉2015年“艺术盛宴”春装订货会即将召开

本着与全体合作伙伴共建强大零售事业的伟大梦想,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欧姿服饰继续携手瑞爵行销为蔻拉经销商奉献一堂行业钻石级的培训课程——《王牌零售商》,为全体蔻拉家人的零售事业保驾护航!(详情情况咨询蔻拉专属学习顾问祁建新:13016028885)

为了我们能更细致、更周祥地为您出席本次订货会,提供优质的服务,请您于8月15日前给予回执回传,谢谢您的配合。

让我们赶上轻熟女装快速发展的班车,与蔻拉一起创造行业深化,期待您到来共与盛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