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马卡龙天空蓝好看 天蓝色衣服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7-20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碧空如洗的蓝,到明朗的柠檬黄,带着盎然秋意,曼娅奴用画笔描绘出层次丰富的色彩,带来令人惊艳的色彩新风,你准备好和我们一起奔赴秋日色彩之旅了吗?
蓝色•安静的旅行日记

用蓝色时装书写旅行中温暖安静的时光!蓝巧妙交织出不同程度的浓淡光影,带给这世界,幻变时尚的迷人风貌,配合不同的面料,即使是同一种明度的蓝,也会呈现不一样的视觉美感!

曼娅奴

蓝色套装选用别致的空气感面料,轮廓流畅却不失轻盈质感,没有多余的装饰,依靠剪裁廓形带来清爽利落,旅行第一天这身套装让你轻松踏上旅程!

马卡龙天空蓝好看 天蓝色衣服怎么搭配

一条简约one-piece连衣裙也是旅行的必备之选!精致的蕾丝面料有着别致的花纹设计,版型简约端庄,配合娃娃领的设计,优雅中多了一丝俏皮!

马卡龙天空蓝好看 天蓝色衣服怎么搭配

用这款别致的上衣迎接旅行的美好心情!假两件套的设计十分特别,蓝色与白色的色彩变幻带来丰富的层次,搭配一条利落的短裤,就能让你在旅行中依然美丽出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