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连衣裙如何搭配 长袖连衣裙款式 秋冬流行什么连衣裙
服饰编辑:star
2014-07-19 14: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我们还觉得还没有搞定夏天装扮的时候,秋冬款式已经来了,你hold住吗?这样的你永远跟不上时尚的节奏,现在夏季的服装已经可以说算是过季了,而现在正流行的是秋冬新款,女生一定要记住,不要等到了相应的季节才去准备相对应的服装,这样你就晚了。蒂米丝儿女装秋冬新款连衣裙搭配。

蒂米丝儿

秋冬流行什么样的连衣裙呢?纯色洗绝对是少不了,宝蓝色连衣裙款式,在秋季可以单穿,而冬季可以配上一件呢大衣绝对很亮眼,宝蓝色的优雅,可以随意搭配任何颜色呢大衣都会很淑女风格,配上高跟鞋小女人味道尽显。

秋冬连衣裙如何搭配 长袖连衣裙款式 秋冬流行什么连衣裙

秋冬季节连衣裙还有一种是直筒的版型,这样的款式很显身材,不仅是瘦高女生的专属,也是微胖界的福音哦,两款H裙的版型款式,格子连衣裙,印花连衣裙,两种不同风格,但是款式是相同的连衣裙,总有不同视觉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