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娃娃衫怎么搭配 婴童装品牌哪个好 奈迪贝熊童装好吗
服饰编辑:star
2014-07-11 16: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奈迪贝熊童装是专为婴幼儿童打造的舒适时尚着装,奈迪贝熊无添加,无刺激让宝贝进项成长每一天,以环保健康安全舒适为己任,让新生儿有一个健康的着装,从0-3岁儿童为主,从新生儿内衣到婴儿外出服-幼儿外出服,都是以健康,环保为主,从颜色上也能打造专属儿童的乐趣。

奈迪贝熊 - NaidiBear

小公主的服装怎能少了粉色呢?这款粉色连衣裙款式,白色主打,粉色波点点缀,荷叶边设计的款式绝对是亮眼甜美十足,配上一条玫红色打底裤,粉嫩的脸蛋衬托着服装的亮眼。

娃娃衫怎么搭配 婴童装品牌哪个好 奈迪贝熊童装好吗

小宝贝的服装都是妈咪们的精心挑选,不仅要舒适更要时尚,这款玫红色条纹娃娃衫款式搭配一条白色打底裤,宝贝的肌肤本身就比较的粉嫩,还有玫红色的颜色就更显俏皮感了,玫红和白色成为当季最亮的装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