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暑假不孤单 我有卡尔菲特的“卡儿菲特童装”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7-11 12: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暑假的到来,孩子们开心可以玩很久了,可是对于我们童年来说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们不仅可以到树上抓知了,还可以到河边玩水,如今孩子们都生活再大都市,一到暑假就是补习班,兴趣班等,各种的上课,爸爸妈妈们有问过孩子暑假想怎么过吗?也要适当的让孩子放个假,这个暑假让你跟卡儿菲特一起分享它的喜悦和快乐。让暑假里的你不孤单,有 “卡儿菲特”陪着。

小时候应该都听过卡儿菲特吧,孩子穿上有活力,让孩子也具有聪明才智,一样的充满着活力,暑假有卡儿菲特作伴,快乐永相随。

卡儿菲特好好玩,好好爱的表现,花一样的童年,让我们一起为童年欢呼,摆出你最“2”的姿态,去回味童年快乐的时光,卡儿菲特童装让孩子的童年舒适健康,充满着童趣,充满着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动力,一路快乐跟随,你将会是lucky star。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