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暑假带孩子去哪里玩 孩子度假穿什么款式的连衣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09 12: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暑假的来临,很多家长们会带着小朋友们去海边度假,为孩子搭配一身漂亮的连衣裙,能够让孩子在这个炎热的天气下也有清凉的感觉。今天缤奇叶为孩子们带来了两款时尚舒适的连衣裙,不管是拼接连衣裙还是印花连衣裙,都会使小朋友的最爱。

缤奇叶

这款属于度假的风格背心连衣裙,有着波斯米亚风的感觉,上身纯白色黑民族印花的下摆的拼接格外亮丽,搭配上时尚的配饰和宽边的遮阳帽,定会穿出轻快的美丽好心情,无论在哪里,都是十分新潮。

暑假带孩子去哪里玩 孩子度假穿什么款式的连衣裙

一款欧美风范与民族风味完美融合的连衣裙,采用高端定制亚麻面料,配以个性民族刺绣,加上小V领的设计和高腰白色蕾丝的装饰,修身的版型不挑身材,胖瘦宝贝都非常适合,搭配甜美的蝴蝶结凉鞋,带给夏日无穷的浪漫气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