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枚红色格子连衣裙搭配什么颜色的鞋子 黑白格子连衣裙小清新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09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流行时尚界众所周知,格子是经典不衰的流行元素,设计师们为格子元素不断的注入新灵感。你是否想穿出经典而又时尚的味道呢?不妨试试SKOFF格子连衣裙吧!保证让你成为街头时尚的亮点!

SKOFF-诗柯芙

如你所看到的,一样的格子不一样的潮流,这款格子连衣裙大胆的创新,直身立体的剪,枚红色的格子网纱加上白色的内衬,透视效果落隐落现,十分的大胆。虽不修身的版型,但是廓形简单利落遮住了腰部的赘肉,而且少了拘束,多了大气雅致。一黑色的鱼嘴色高跟的搭配,能让腿显得更长,这样一定会让你脱颖而出。 

枚红色格子连衣裙搭配什么颜色的鞋子 黑白格子连衣裙小清新搭配

经典的黑白格子连衣裙简约而端庄大方,尽显青春活力。高腰设计提高腰线,划分完美身材比例,A字裙摆修饰臀部线条。披散着的发型与之搭配很有小清新的味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