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创新思维 筑梦未来 雅培2015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08 16: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 举办时间:2014年6月23-25日
  • 联系方式:市场部(18675963325)
  • 举办公司:汕头市雅培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 产品季节:春夏装订货会
  • 举办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富力桃园E1-E5栋商铺二层120-210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2014年6月23-25日,雅培公司2015春夏新品订货会如期召开。雅培全国代理商、加盟商欢聚一道,共议雅培事业发展之路。本届会议中,雅培公司的新品和支持政策再一次令大家心动不已,面对市场困难时毅然前行的信心更加饱满。 

雅培 - Yapei

雅培总经理薛总代表雅培公司全体同仁,欢迎各位新老朋友的到来。感谢大家对雅培的关注和支持。他剖析了当今婴童市场,介绍了雅培的战略方向,让大家更加明白了解了雅培合作共赢的诚意和实实在在的政策支持,获得了大家的共鸣。

创新思维 筑梦未来 雅培2015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召开

随着二胎开放政策的实施,以及国内总体经济日趋发展,婴童行业持续高速增长,势头依然强劲,但也竞争越来越激烈。在这种形势下,雅培公司的运营策略坚定不移:提供优质的产品,让利加盟商、代理商,提供物有所值的产品给消费者,使品牌和产品同时占领消费者心智,进而凝聚忠实的品牌消费群体,实现长期的盈利。 对雅培来说,提供优质产品、让利消费者、致胜市场不是一句空话。为了让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游刃有余、创造价值,雅培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将对全国客户做出实实在在的让利。首先,雅培将进一步发挥自有工业园区研发、设计、制作优势,持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不断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畅销产品。其次,雅培将在价格体系上做出相应调整,实实在在让利客户、支持客户,这是雅培努力的方向。

创新思维 筑梦未来 雅培2015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召开

在鼓舞人心的让利政策之下,全新产品也令大家眼前一亮,底气十足。本季新品保持了雅培产品一贯的丰富性和实用性,婴幼童一站式购物平台货真价实,其自有工厂的制作工艺也令人叹服。创意设计上,加入了许多轻松时尚的元素,童趣盎然中透露出非凡的品位和个性,得到了广泛的认可。雅培产品设计、制作工艺、物美经济的三叉戟,正在婴童市场上自由挥舞,日渐得心应手。

创新思维 筑梦未来 雅培2015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召开

人心齐,泰山移。与会合作伙伴、嘉宾朋友积极为雅培献言献计,共同探讨未来发展方向。多年的人生经验告诉他们,只有敢于历经风雨之后才能见到那一抹至美的彩虹。所以他们都怀着坚定的信心,团结一致,让任何困难都成为奋然前进的动力,去创造更多的精神价值和财富价值。他们坚信,雅培的希望和成功一定在前方。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