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南京客户Finette-纷丽分店开业大吉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7-02 14: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笔者眼中,南京像一个铅华洗尽的落寞贵族:度日平和、举止徐然,却掩不住眉宇间隐约闪现的高贵气息。她既有北京的雍容大度,又有苏州的妙曼温婉,既有西安的古朴淳厚,也有上海的气宇轩昂,提到南京不得不提南京的女人,历史上南京的美女们性情温柔,气质高雅,美丽而不张扬,其中的代表人物就是“秦淮八艳”。南京地处南北之间,这座城市的姑娘,眉清目秀,身材匀称,既有江南美女娇娃的娇俏面容,又有北地胭脂的匀称身材,可以说俏而不骄。她们得钟山灵秀,秦淮香艳,自然而然地形成了一丝藏在骨子里的风韵。而纷丽正是在诉说着这样的故事。

纷丽

在这落英缤纷的季节,优美世界公司纷丽品牌正式落户南店鼓楼湖南路,这是公司长期合作经销商房女士的第二家分店,在开业当天,房女士为答谢新老客户对她多年来的支持与捧场,免费提供新店的衣服给来到现场的客户走一场红毯秀,让我们看看南京美女们走秀的风采吧!

热烈祝贺南京客户Finette-纷丽分店开业大吉

热烈祝贺南京客户Finette-纷丽分店开业大吉

纷丽,诉说关于女人、关于美丽、关于爱的故事。

30年的历史,洗净铅华,沉淀出纷丽如精致内敛的气质。浪漫、柔美融入东方女性的神秘,成就纷丽女人的细腻与优雅。

她代表着高贵的品质,繁复与简洁完美结合,相得益彰;她典雅婉约,彰显着优雅的品味。

她绽放在人生最美的缤纷年华,与优雅同行,时尚典雅。

她注重高品质和闲适的生活。她是独立的现代女性,对服饰有独到的审美眼光。她优雅,却不高傲;她简约,却不简单;她精致,但不琐碎。她庄重高贵,内外兼备,纷丽的装扮让她留下永不褪色的身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