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宽松背心怎么搭配 夏天宽松背心清凉时髦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01 10: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燥热的夏季,急需要清凉的装扮来为你降温,收起那些带着袖子的衣服吧!解放你的双臂会让你更加清凉无比,无论是无论是通勤还是逛街,无袖的宽松背心都能够让你足够抢眼。

这套服装采用的非常清新的柠檬黄色,上衣是雪纺背心,衣身用彩色钉珠修饰,奠定整个清新基调,弧形下摆美极了,不落俗套珍贵的很。下装的裤子是七分的裤长, 露出性感的脚踝,搭配厚底鞋增加身高,拉长腿型。

这件褶皱裙摆的无袖格子娃娃背心衬衫,凸显锁骨的领型和露肩露臂的无袖设计,经典和重点放在压褶本身的收窄度,加上竖向的线条感,以及经典的蓝白格子上。这些元素令版型上身后,产生视觉拉伸效应,还有藏肉显瘦的作用。搭配卡其色的小脚裤和一双白色的单鞋,极具时尚范。

烈日炎炎的夏季,怎么缺的了背心!全都一样的款式,更是要看中独特!这款独特的竹节棉面料,独特的民族风图案的背心,肩膀裸露出的肌肤带着点小性感,搭配黑色的铅笔裤和帅气的马丁靴、牛津鞋,还是搭配性感的恨天高,都非常有个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