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大全必读 > 正文
“山寨”横行的市场上 哪个内衣品牌加盟比较可靠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6-30 17: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中国有一个词语“山寨”,意思大家都知道的,就是伪劣品,盗版货,可想而知中国商品现在被包围在一个不可信的阶段,而且不合格产品现在还在频频的被爆料出来,由此我们一起来环顾一下我们内衣行业。

大家都知道现在内衣行业是服装界内利润最高的一块蛋糕,大家都在抢着希望能够在这个蛋糕中捞点油水,于是乎,市场上也出现了很多“皮包骨”公司,自己没有产品,没有工厂,就只是一个单独简单的销售公司,对外招加盟商,对外吹嘘自己的公司多么强大,其实不然,他们的产品都是在一些小工厂上面淘来的自己换标,货品质量层次不齐,简直是坑苦那些加盟商,同时也欺骗了加盟山和消费者。

韩丽尔

那么中国到底还有那个内衣品牌值得信赖呢?其实不然,中国内衣中还是有可靠的内衣品牌,韩丽尔内衣品牌就不错,他们拥有自己的超大规模的工厂,工人有一两千人,而且他们在内衣行业做了十几年,很多著名的国际一线品牌都是找他们代工,凭借在他们在内衣行业积累的经验并于2009年推出了自己的品牌“韩丽尔”。

他们拥有一流的设计师,超大规模的工厂,国际领先的制造设备,高素质、高效率、科学化的管理团队,并且拥有独特的“5G健康内衣”中美专利,别人无法模仿,支持加盟商们实地考察。所以,他们绝对是一个加盟商选择的不错的品牌。

爱意 美意尽在韩丽尔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