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开业3年多开店数字就突破了200家 施华布朗演绎深圳女装黑马传奇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6-30 14: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开业3年多,开店数字就突破了200家。施华布朗(SEVABLM)的80后创始人李潇与太太一起在深圳演绎了一段服装界的传奇。

“我们不敢说是深圳女装开店速度最快的品牌,但一定是最快之一。”深圳安杰生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潇自豪地说。李潇的确有资格自豪,2011年从武汉来深创办公司,公司业绩近两年连续增幅50%,三年间,施华布朗(SEVABLM)已经在高手如林的深圳女装界打开了一片天,成为一匹让人侧目的“黑马”。

在其带着经销商团队去新西兰考察的头一天,80后的海归企业家、安杰生服饰董事长李潇先生,为我们揭开了这段传奇的密码。 

施华布朗 - SAVEBLM

差异化 打开女装新天地 

深圳晚报:据我所知,SEVABLM(施华布朗)是您和太太2009年在武汉创立的品牌,2011年来到深圳发展。施华布朗在这么短时间内,能在高手如林的深圳女装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您觉得关键点是什么?

李潇:准确定位、差异化产品、大手笔营销。公司快速发展的秘诀有两方面,一方面是我们自己的品牌定位,与其他品牌有区分。其二,将自己的产品做出特色,加上足够好的营销策略,这就能在空白市场占有一席之地。预计2014年底全国店铺数将达到300家。

施华布朗定位的是中高端人群,主要瞄准75后、80后这些未来社会的新兴主体。在版型上,根据中国人南北体型量身打造,有5个码数的跨度供选择。

我们女装的颜色饱和度特别高,这一特点在绝大多数中淑和大淑女装品牌里比较少见。蕾丝也是专有元素。我们经常去国外看趋势展,选用的面料大多与国际一些大牌同步,颜色企划也是欧洲购买的,自然就与欧洲品牌潮流同步了。

服交会 高调演绎意大利风

深圳晚报:深圳女装在全国是领头羊,您的产品怎么让消费者认可呢?

李潇:去年,我们拍摄一部“爱情曲别针”的微电影推广品牌,主角是杨童舒,上映的时候,几乎所有的网络媒体都有首映,而且都在视频网站首页有广告宣传,这使我们的知名度有了很快速的提升。

去年,会所开业请了香港TVB的明星做活动。在深圳机场到达厅也有广告位的投入。这两年每年品牌推广都要投入上千万元。

深圳晚报:听说今年的服交会我们会有大手笔,能提前透露一下细节吗? 

李潇:今年服交会,7月10日晚我们有个“意境”的品牌秀,作为服交会开幕式晚会秀。

我们今年的设计风格偏意大利风。品牌的特色是“触动不同的自己,生活由此改变”,希望女性可以在不同的生活侧面用不同的服装来打扮自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因此我们通过四个章节让大家感受意大利风情并欣赏时尚潮流秀。

坚持做 “东方好女人的衣服”

深圳晚报:施华布朗的未来在哪里?对于未来的发展有何布局?

李潇:我们目标定位锁定75、80后,品牌定位关键字是:“色舞悦目”、“精致优雅”。我们一贯坚持的还是女人味。品牌诠释释放母性、爱的绽放。衣服风格是东方女人味,符合大众的审美。我们做的是“东方好女人的衣服”。

我们的使命就是将世界乃至中国最时尚的东西呈现给自己的顾客。目前,我们一线城市的店铺基本都是自营店,二、三线城市的加盟市场也卖得非常好。未来,市场的潜力一定是二、三线市场,我们已提前市场下沉,全线布局。将来还准备推出另一个稍低价位的品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