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WH引领印花潮流 黑色网纱性感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20 14: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采用欧美国家的先进技术,散发着意式迷情,融入着世界的新潮元素,wh女装面对着的是国际女性消费群体,只有不断的创新完善,才会成为人们心中不落的太阳。2014年夏季的新品,将印花元素演绎的淋漓尽致,独特魅力。

WH

这件无袖印花裙好似彩色的泼墨,不规则的印花却衬托的身材分外的协调优雅。细节精致的裁剪,舒适柔和的面料,完美的勾勒了身姿。演绎着女性该有的韵味。

WH引领印花潮流 黑色网纱性感搭配

设计师瞬间爆发的灵感,使得印花裙极富艺术性。曼妙的身姿不是所有的连衣裙都能衬托的如此迷人。搭配的黑色网纱短袖衫v领的版型,清凉的面料,性感舒爽。

WH引领印花潮流 黑色网纱性感搭配

一幅自然的写照,这件印花群更加的具体,呈现给人的是一幅鸟语花香的世界。将女人的身材轮廓修饰的天衣无缝。同样搭配的网纱,透风亲肤,潮流妩媚。

图片来源于:wh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