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拍照摆姿势怎么自然 孔雀印花裙抢镜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19 11: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女生在拍照的时候都会纠结不知道怎么摆姿势。或者不知道拿什么道具会更加的合适。尤西子女装模特教您如何自然的摆POSE,一个相机,一个软件,自己也能拍写真了。当然,时尚的的服装是必不可少的。来学习下吧。 

尤西子-YXZ

普通的餐桌,屋子里仿佛弥漫着咖啡的香味。阳光透过窗台的绿叶洒在书桌上,女人捧着一本书,十分的自然文艺。栗色的直发,孔雀色的薄纱连衣裙,轻盈的质地,舒适亲肤的面料,不仅十分的抢镜,还时尚摩登。衬托的女人青春减龄。

拍照摆姿势怎么自然 孔雀印花裙抢镜搭配

 

抱着可爱的小猫咪。凸显了女性的温文尔雅,十分的惹人喜欢。专注怜爱的眼神也十分的到位。然而,透过小猫咪,女人露肩裙更加的吸引人。白皙的小香肩十分性感迷人。印花的裙摆惹眼好看。这样的装扮怎么拍照都很有魅力呢。

图片来源于:尤西子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