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伦敦男装周男装新革命 抹胸裙穿上身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18 13: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伦敦男装周男装新革命 抹胸裙穿上身

伦敦时间6月15日,2015春夏伦敦男装周正式开幕。伦敦男装周首日云集了包括Astrid Andersen、Lee Roach等在内新锐男装设计师,快时尚品牌Topman Design也在首日发布了其最新秀场系列。今次Astrid Andersen天马行空地将抹胸裙、露脐装这样的女装元素带到了男装秀场,势必要将男装新革命进行到底。

伦敦男装周男装新革命 抹胸裙穿上身

男装再变革:抹胸裙V.S.露脐装

品牌:Astrid Andersen

继将蕾丝与运动元素相结合后,今季丹麦设计师Astrid Andersen将目光放眼于日本,将传统日本相扑服饰和日本和服等元素投入到街头运动风格之中,形成了令人耳目一新的街头风格。设计师大胆地将日本相扑运动员穿着的兜裆布进行改造,设计出了男款的“抹胸裙装”。此外更有露脐装、蕾丝透视运动服、印花拳击兜风等另类服饰的出现。与其他许多喜爱使用消瘦男模的男装设计师不同,Astrid Andersen偏爱美国橄榄球员式的壮硕男模,当一个个“金刚芭比”穿着她设计的抹胸裙、露脐装走上秀场,竟也全然不觉得很娘,反倒是透出了带有浓厚男子气息的性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