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背面露腰装好看吗 露腰连衣裙什么款式的更吸引目光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17 14: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了吸引目光,女孩子们总是想方设法的出奇招,个性、怪异的服装成为她们的首选,搏出位、博眼球招招制胜。夏季已经到了,稍稍小露一下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比如说现在很流行的露腰装,改进了往常的大露背和大深V,只是稍稍的露出一点腰线,隐约的性感当然能博得眼球。雅轩菲格夏季露腰连衣裙,让你出奇制胜,轻松成为焦点。

雅轩菲格 - ASANFEGE

雅轩菲格女装

黑白的组合千变万化,两个极致颜色的碰撞能摩擦出万种风情,图左中的连衣裙,露肩、露腰,收腰,褶皱、蓬蓬裙摆,多种元素相互融合,再加上黑色小花朵的点缀,不再单调乏味,却异常的活泼灵动。

背面露腰装好看吗 露腰连衣裙什么款式的更吸引目光

雅轩菲格女装

纯白色的服装在夏季是最受欢迎的款式之一,这款过膝连衣裙,无袖的设计和背部露腰的设计融合,既凉快又透露出小小的性感,修身的裙线和外层笼罩的透视面料,打造双层性感,还能拉长身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