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小礼服搭配 小礼服搭配什么鞋子 小礼服搭配马丁靴合适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17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谁说礼服裙一定要搭配高跟鞋的?本期一日一LOOK带来李菲儿另类的小礼服搭配。可爱的波点直筒礼服裙,搭配个性透明马丁靴,让整体造型更具休闲时尚感。另类设计的透明手包也让造型更具趣味性,与李菲儿可爱清新的风格非常相配。不知道这样一套造型走在雨后天晴的街道上会不会吸引你的目光呢?

搭配主张:直筒礼服裙更能配出休闲范儿

比起其它的礼服裙,直筒设计的礼服裙更为舒适休闲。裙子的长度不宜过长,到膝盖左右的长度为佳,不然会太过夸张。简单的直筒中长裙搭配一双中性风的短靴便能打造不一样的时尚风格,让整体造型更有个性品味。

搭配TIPS

个性时尚的手包:如果单穿一条直筒裙造型太过简单没有亮点,选择一个个性时尚的手包便能为造型增色不少。

百搭马丁靴:好穿百搭的马丁靴几乎是人手一双。除了搭配牛仔裤超短裤外,马丁靴与直筒长裙的另类搭配也能碰撞出特别的时尚气息。

编辑搭配推荐

两种选择风格,最适合你的才是最优之选。

 

时尚高街1:连衣裙/stella mccartney;高跟短靴/Sophia Webster;手包/Charlotte Olympia;项链/Arme De L'Amour

运动休闲2:连衣裙、手包/TOPSHOP;马丁靴/Dr.Martens

 

 

关健词:礼服 小礼服搭配 马丁靴搭配
下一篇:各类丝巾在不同场合的系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