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同款服装 代言adidas NEO Label2014新品
服饰编辑:star
2014-06-16 06: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是一个天才型的歌手,他的一首baby让很多人都耳熟能详,不经哼唱着,而越来也红的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着装也成为了一个焦点,这次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代言了adidas NEO Label并亲身演绎2014新品,下列小编带大家看看休闲风的贾斯汀.比伯。

一条浅色墨绿的垮裤款式,彰显了贾斯汀.比伯的个性,休闲的外套配上白色背心,一条adidas NEO Label2014新品浅绿色垮裤配上一双红色帆布鞋,这样的装扮足以证明Justin Bieber的随性。

Justin bieber演绎adidas NEO Label品牌服装,丰富的当季新品以精细的剪裁和亮丽的色彩作为主打,将简约流畅的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潮流的演绎,不同视觉的穿搭,怎么搭都够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