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尤靖茹、王澜霏、张熙媛着EITIE时装拍《ours》大片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14 09: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星光耀眼的女神们来说,要让自己被更多人铭记并喜爱,除了保持一张精致不老的青春脸,更重要的是塑造自己鲜明独特的个性,而着装品位则能最直观、有效地传递这些信息。新生代魅力女神尤靖茹、王澜霏、张熙媛在《ours》大片中着EITIE优雅时装惊艳出镜,展开各自的时装对话。 

注重着装舒适度的尤靖茹偶尔也会酷一把,EITIE金色亮片长礼服,奢华的闪光质感彰显无上的冷艳高贵,未来主义的时髦美感酷劲十足。轻柔裹覆的EITIE枣红色风衣进一步衬显她肤若凝脂的性感魅惑,令人一见难忘。 

身为狮子座的王澜霏不仅音域辽阔、嗓音独特,在着装方面更透着大胆野性与洒脱。穿着EITIE黑色长礼服的她散发着强烈的性感与狂野气息,也体现着她敢说敢唱更敢秀的率性。EITIE不规则摆半裙传递出一股女王般的霸气,具有光感的立体面料更显前卫个性。 

身着EITIE细格纹小西服的张熙媛美艳动人,褪去诸多的装饰,简单雅致的外套下依旧是清新美好的尤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