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AUDIA.SF蓝黛圣菲欧美少淑女装2014年新版专柜形象即将闪亮登场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12 14: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LAUDIA.SF蓝黛圣菲欧美少淑女装2014年新版专柜形象即将闪亮登场!全新店铺形象以简洁、精致、高质感的设计风格,与蓝黛圣菲女装时尚简约,精致摩登的产品风格相吻合。独具风格的店面形象,完美衬托的货品陈列,法式装潢的华美与简约,完美的诠释出女性优雅的魅力与低调奢华的气质,令每位蓝黛圣菲的顾客尊享星级购物环境的同时,能够领略法式设计艺术的魅力。

蓝黛圣菲

深圳市志天缘服饰有限公司旗下蓝黛圣菲(LAUDIA.SF)少淑时尚女装品牌,专为25—35岁之间的都市时尚职场女性设计出时尚简约,精致摩登的都市女装。坚持简约的设计理念,展现法国时装的典雅、精致和摩登,注重产品的搭配体验,将法国时尚与欧洲现代艺术完美融合,塑造全新的创新理念。 

LAUDIA.SF蓝黛圣菲欧美少淑女装2014年新版专柜形象即将闪亮登场

LAUDIA.SF蓝黛圣菲女装产品结构丰富多样,比例均衡,贯穿四季,从主导产品到延伸产品,从传统经典色到现代流行色,再加上按色系,分波段上新款,让消费者始终对产品保持高度的新鲜感,并带给加盟商良好的货品搭配支持,以上种种无一不向您展示着LAUDIA.SF无以伦比的发展潜力。对于面料,辅料极其讲究,采用日,韩,欧美等地区进口高档质量的天然面料,辅料,将品质与实穿融为一体,款式契合国际时尚元素的新颖设计;独有的女装立体裁剪;国际最新设计理念,革新的搭配观念,款式既别致又不突兀,无南北差异,从S---XXL码,适合各种场合的穿衣要求。如今店铺形象升级,将会为更多喜爱蓝黛圣菲的顾客们带去更愉悦的购物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