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4秋冬女装流行趋势 今年的秋冬装会流行什么款式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6-12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多数人都觉得,夏季才是展现自己的最好时节,各式各样的美装都在这时候争奇斗艳,而在冬季,总是呈现一派黑压压的景象。其实,小编觉得,冬季反倒是最能展现自己的时候,因为经过夏季的成功减肥,到了秋冬正是身材最好的时候,稍加打扮就可以“美不胜收”。

红贝缇

图:红贝缇女装2014秋冬新品鉴赏

红贝缇女装2014秋冬新品提前放送,将经典的赫本式优雅完全融入到这件礼服裙中,精简的剪裁最大限度的凸显穿着者的好身材,A字裙摆加上收腰设计以及腰带点缀,都让你的腰部线条无可挑剔,而且灰色更显亲和力。

2014秋冬女装流行趋势 今年的秋冬装会流行什么款式

图:红贝缇女装2014秋冬新品鉴赏

被认为喜庆十分的代表色——红色在秋冬最受欢迎,H版型的七分袖连衣裙完全不挑人,只要稍加点缀就可以穿出理想的效果,搭配一双黑色过膝的长靴,成熟优雅之中小性感若隐若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