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新款时尚甜美套装裙 套装新款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04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逛街的女生们都知道,套装裙是今年夏季的主要流行元素,它不仅为女生们省去了搭配的烦恼,而且在套装的上下同元素下,轻松打造出青春活力与优雅名媛气质哦。爱妮格时尚女装2014年夏季新品,多款套装裙供广大女生们挑选,现在已经全面上市,赶紧拉上你 的好友闺蜜一起去see see吧。 

爱妮格 - Enaco

复古精致的短版套装,搭配完美,俏皮中带点典雅名媛意味。纯手工缝制的精美刺绣,轻巧点缀令人不得不爱。立裁荷叶边裙摆,律动感十足,带来俏皮可爱的视觉效果。清新马卡龙套装,青春有活动,最适合浪漫夏日。 

夏季新款时尚甜美套装裙  套装新款搭配

优雅圆领与简单版型巧妙结合,让您的脖颈之处呈现出别样的优雅默迷人线条,既有着幅度的高贵感,又修饰了颈子和脸型。独家定制的复古印花装饰不仅视觉感受极佳,而且让整件衣服的设计显得更加有大牌的深意。搭配浅蓝色半身裙把名媛风散发的淋漓尽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