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街头白领女示范搭配 长袖衫休闲裤简约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02 18: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漫步在街头的时尚达人会分外的吸引眼球,尤其是干练时尚的白领女性们,会用她们搭配方式来阐述自己的性格特征与工作趋势。她们的搭配方式也会纷纷的受到效仿。下面一起来看下街拍达人,会给你的搭配方式带来灵感哦。

街头白领女示范搭配 长袖衫休闲裤简约气质

迎面走来的时尚女郎戴着黑色的遮阳镜,酷酷的装扮给人留些了深刻的印象。宝蓝色的休闲裤简约舒适的面料,轻盈优良的质地,十分惹人爱。搭配的渐变撞色长袖衫,演绎了精彩的白领街头范儿。柔和清爽的面料,给人带来一夏季的好心情。

街头白领女示范搭配 长袖衫休闲裤简约气质

简约经典的黑白色也能如此的惹眼?大众化的搭配风格也能这么上镜?走近一看,确实非同寻常。宽松的款式,中式的印花风格长袖衫,复古泼墨的图案印花,分外的魅力。搭配的摩登款哈伦短裤,坡跟的凉鞋,尽显白领气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