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明星八卦 > 正文
欢乐六一儿童节 小萝莉装扮大盘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01 08: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六一儿童节来啦,不得不说这真是一个非常欢乐的节日,回想童年小编便觉得时光飞逝,恨不得回到从前,再过一次儿童节哪。回是回不去了,只能欣赏一下小宝贝们的漂亮装扮,聊以慰藉小编这一颗未老的心吧!
如果你家有小萝莉,那就真的是太幸福了,现在的童装真的是五花八门种类繁多,漂亮的小衣服看的小编是眼花缭乱,家有小萝莉的你就可以有机会把漂亮的萝莉装带回家,给自己家的小妞儿装扮起来了。感觉不会搭配没有方向?没关系,慧聪网小编今天就带大家看一看,别人家的萝莉都是怎么穿的~
萝莉装示范一 

钟丽缇女儿考拉

 辣妈美女钟丽缇的小女儿考拉,通过参加亲子节目瞬间爆红,被万千观众所喜爱,小考拉可谓是继承了妈妈的所有完美基因,大眼睛长睫毛,又漂亮又可爱,而且在妈妈钟丽缇的精心打扮下,小考拉的衣着品味也已经凸显不俗,俨然一枚超级可爱的小萝莉。家有小美妞儿的爸爸妈妈们是不是跟小编一样觉得羡慕呢?不用觉得羡慕,你也可以趁着六一之际把自家小美女好好打扮一番,萝莉之功一旦修成,带上小美妞儿上街去,你和你家小萝莉才是被一票众人集体羡慕的对象哦~

小葡萄

萌萌哒萝莉小葡萄非常招人喜爱,圆圆亮亮的眼睛香葡萄一样又圆又亮,据说是因为当初麻麻怀她的时候吃了好多葡萄所以才取了小名儿叫做“小葡萄”,看小葡萄的萝莉装,是否让你瞬间就有了生一个宝贝闺女的冲动呢?

田雨橙

因为亲子类综艺节目走红的跳水冠军田亮之女“森碟”,这个“风一样的吕子”你是不是跟小编一样喜爱呢?但是女汉子也有萌萝莉的时候,看看森碟的萝莉的那一面吧!陪爸爸骑自行车的时候穿着蓝色海军衫,笑容还真是温婉可人的吧!

王诗龄

一句“我不是大明星,我是小公主”让无数个人瞬间喜欢上了这个肉呼呼的小姑娘王诗龄,小公主的称号当然不是白来的,看看小姑娘的衣服饰品,大部分都是红色系的,粉嫩的小裤子,玫红的蝴蝶结,红帽子、红T恤、红色的连衣裙,小公主如何能不惹人爱呢?

小奥莉

一期《爸爸回来了》让让奥运冠军李小鹏家的小奥莉这个十足十的小萝莉出足了风头,节目里的小奥莉服装多变,每一套都可爱非常。不但长得萌,举手投足都相当萌,表情特别丰富,肢体语言也特别多。

网络红宝贝

这些网络上走红的小宝贝们,除了长得都很可爱的共同点外,穿衣打扮也是足够吸引眼球的,学她们穿衣给自家小妞儿打扮一下,那一秒钟变小萝莉必然就是妥妥的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