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夏季清新淡蓝色男装 兴起清爽街头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31 15: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炎热的夏季,浅色系的服装成为男士们最求的对象,在众多浅色的色系中淡蓝色获得了胜利。淡蓝色是一个比较沉稳的颜色,它如同一望无际的大海,给夏季带来一抹清凉。而淡蓝色穿在男士的身上也特别的显现精神与活力感。能带走夏季带来的炙热感,男士,赶快选一件淡蓝色单衣,享受清凉一夏吧。今天小编就为男士们介绍的便是这一抹淡蓝。

 

夏季清新淡蓝色男装 兴起清爽街头风

淡蓝色牛仔外套与白色衬衫是清新的百搭配色,永远都不会出错。牛仔外套搭配卷脚的白色休闲牛仔裤,传递出一股无名的帅气感。而白色爵士帽与牛仔皮鞋更是让整个造型带上一段复古的英伦韵味。

夏季清新淡蓝色男装 兴起清爽街头风

淡蓝色的衬衫也非常的百搭,根部不用害怕这款衬衫的搭配技巧。简单的搭配牛仔裤就能轻松搞定。不过这款淡蓝色的衬衫有一个特别的地方,那就是斜条纹添加,让整件淡蓝色的衬衫看起来更加有体力感,一下子与普通的淡蓝色衬衫区别开来了。

夏季清新淡蓝色男装 兴起清爽街头风

淡蓝色清新邂逅柠檬黄,很是粉嫩的色系搭配,全身上下都充满着一股清爽的气息。将淡蓝色衬衫的纽扣小解,更是透露出一股率性的气质。淡蓝色高筒袜与宝蓝色沙漠靴的强烈撞击,下半身的出镜率就更加高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